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教育局关于公布2023年优秀教育人才(榕博汇)招聘第一类拟聘用人员名单及第二类人员面试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3-21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仓山区教育局关于2023年优秀教育人才(榕博汇)招聘的公告》,现将本次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类直接考核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

由用人学校组织面谈考核双向选择确定拟聘用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第二类人员面试考核招聘岗位计划表

原招聘公告附表中所列岗位减去第一类直接考核对象使用的相应岗位后,本次面试考核的岗位计划表详见附件2。

三、第二类面试考核人员名单

通过面试资格审核,拟进入面试考核的应聘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3。

四、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323日(星期)上午8:00-8:30为入场时间,8:30后停止入场。

(二)面试地点:福州第四十中学(地址:仓山区先锋路31号)

(三)面试项目

准备

时间

根据指定教材进行片断教学准备45分钟

片段

教学

10分钟

专家

提问

5分钟

面试

总时长

15分钟

 

面试要求

考生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1.考生入场流程:

1)出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考场→排队进入教学楼大厅手机(含全部手机、电子表、耳机及iPad等其它电子通讯设备,下同)关闭闹钟并关机领取信封在信封的左上方填写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及面试通知书编号→将电子通讯设备装入信封,装订密封上交(没有携带通讯设备的考生,也应领取信封,写上本人姓名和应聘岗位,并注明“无寄存字样)入场,查看考场安排信息,到对应的抽签室集中。

2)考生到抽签室集中,经身份核对、签到后,抽取面试序号。考点工作人员根据抽签序号依次安排考生进行面试考核。

2.考生面试流程:

1)面试按“抽签室备考室面试室的顺序单方向通行(中途不得逆向返回,不得与候考人员等其他人员接触)。考生在备考室中进行面试准备,需在工作人员发给的教案纸规定位置填写学科、组别及抽签的号码。考生现场自行准备的教学方案、教学步骤等内容不记分。在面试期间考生随意离开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进入面试室,按评委(或工作人员)提示进行面试,无需佩戴口罩。不得做自我介绍,不得透露姓名、面试通知书编号等任何个人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无效。

3)面试结束后,考生需将面试教材、教案纸等交记分监察员,待记分监察员公布面试成绩后离开面试室。

4)测试结束后,到主考室领取手机后即离开考场。领取手机流程:出示本人身份证→工作人员验证告诉工作人员本人面试通知书编号→领取电子通信设备→离开考场。

3.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考核时只能携带必备的文具进入考室。不允许携带其他道具等进入考场;不得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带入考室;备考、面试及技能操作测试时,不得将考点以外的课本、参考资料等带入;严禁夹带、传递、抄袭等违规违纪行为。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穿着得体,不要穿戴有明显标识、特征的衣服和饰物。

3)考生违反考场纪律的,取消面试资格。以虚报、隐瞒或伪造、涂改有关材料及其它手段取得考试资格和面试成绩的,考试结果无效。

4)考生面试现场宣布成绩将在仓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附件1:第一类直接考核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

附件2:招聘岗位计划调整表

附件3:第二类面试考核人员名单

 

 

                              仓山区教育局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