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教育局关于福建省金山麦浦幼儿园等两所幼儿园参评“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申报资格公示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5-25 09: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金山麦浦幼儿园、福州市仓山区晟禾天悦湾幼儿园的申请,仓山区教育局对建省金山麦浦幼儿园、福州市仓山区晟禾天悦湾幼儿园参评“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申报资格进行审查并予以公示。  

福建省金山麦浦幼儿园创20199月,办园已满2021年6月通过区级示范幼儿园评估至目前已满园舍鉴定等级为7级,班级活动单元不存在搭建阁楼或夹层作寝室情况。总占地面积 3600,建筑面积 3200绿化面积900。活动室生均面积为7.9  ㎡,绿地生均面积2.22㎡,户外生均地面游戏面积6.66㎡。目前有12个班级,大班4个班,中班5个班小班3个班。户外活动场地及活动室人均面积均符合相关要求。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近三年内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福州市仓山区晟禾天悦湾幼儿园创建于2017年9月,办园已满年;2018年6月通过区级示范幼儿园评估至目前已满三年园舍鉴定等级为A级,班级活动单元不存在搭建阁楼或者夹层作寝室情况。占地面积3600,建筑面积3291绿化面积1410。活动室生均面积为 8.22 ㎡,绿地生均面积3.525 ㎡,户外生均地面游戏面积6.23 ㎡。目前有12个班级,大中小各4个班级户外活动场地及活动室人均面积均符合相关要求。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近三年内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公示期内,如对以上申报资格有异义或可向仓山区教育局学前教育进行投诉学前教育电话:0591-83320037公示期满后,若未收到投诉,仓山区教育局将按规定向福州市教育提出评估申请。

公示期:2023525日至2023531

特此公示!    

 

 仓山区教育局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