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行政处罚文书送达公告 榕仓市监执吊罚送告【2023】4号

来源:仓山区市场监督局 发布时间: 2023-06-05 16: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文书送达公告      

榕仓市监执吊罚送告〔20234号         

 

福州市仓山区光耀鞋厂等40家个人独资企业(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局于 202365日依法对你(单位)作行政处罚决定 ,因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你( 单位)公告送《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是:你(单位)自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行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的情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个人独资企业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吊销你(单位)的营业执照。

请你( 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本局领 《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如对本行政处罚决定不服,你(单位)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你(单位)对本行政处罚决定不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附件:福州市仓山区光耀鞋厂等40家个人独资企业名单

 

联系人: 杨日      联系电话: 0591-63185180               

联系地址: 福州市六一南路82号5楼办公室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65日          

 

 

本文书一式份,份送达,一份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