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地震局领导调研仓山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快完成仓山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场所防震减灾能力,2018年3月6日,仓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晶、主任科员周瀚及相关镇街、红星农场分管领导,陪同福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林伟、局长戴黎、分管副局长江晨等一行前往我区进行“十三五”期间新建地震应急避难场所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对湖街道福建师范大学田径场、下渡街道实验小学、临江街道泛浦教堂、红星农场利嘉商业城和盘屿中学、城门镇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螺洲镇螺洲中学、建新镇南江滨公园、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飞凤山公园等10处场所。仔细查看了现场地形地貌等周边环境,并听取了场地负责人的相关介绍。 

   

随后,市地震局领导对本次调研工作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并对我局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仓山区民政局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