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港头社区联合上江城物业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1-15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提高辖区物业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自救常识,提高消防安全综合素质,营造小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916港头社区联合上江城物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的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在一声警报声中正式开始,所有人员立即到指定岗位,以最快速度有序有组织的走进楼道向紧急疏散点逃生;参与演练的人员有看到火情了在高层呼救的,有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低着头,弯着腰,贴着墙角疏散的、有救护人员抬着单架营救的......直至最后一名人员逃生至紧急疏散带后,由清点员进行清点人数,并向协调员汇报,本次演练在紧张而不慌乱,人多而不拥挤的场面下结束了。

通过这一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为社区的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创建安全、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