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滨洲社区联合罗马佳洲幼儿园开展防控演练活动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3-09 10: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滨洲社区党委联合辖区罗马佳洲幼儿园于3月2日早上9点在幼儿园进行以推演和现场实操为主的演练活动。  

  一、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对疫情事件应急预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园领导对演练中的各项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做到每个人对演练过程的职责和角色扮演清晰明了,熟悉演练流程。 

  

  二、疫情模拟演练过程 

  情景一:开学后,幼儿入园晨检流程 

   

  情景二:幼儿入园晨检(出现疑似病例) 

 

  情景三:幼儿在园出现发烧、咳嗽(疑似病例) 

 

 

  三、物资配备 

    为了幼儿能够正常开学,罗马佳洲幼儿园准备了充足的两个月物资,有一次性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 

  四、幼儿园通过门户网站、官方公众号等渠道发布防控科普知识;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希望通过本次疫情防疫演练活动,使全体教职工熟悉应急处置具体过程,对突发事件做到镇定、反应迅速、避免恐慌。同时,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了解应急具体流程,促进幼儿园防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