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组织召开2020年防汛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仓山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5-21 10: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贯彻落实516日福州市防汛防涝综合大演练活动上尤猛军市长讲话精神和全区防汛工作专题会议要求,5月20日下午,仓山区组织召开2020年防汛工作培训会议,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区应急局杨庆煌局长主持会议,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各镇街新上任的防汛指挥长、防汛办主任、防汛办工作人员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原省防汛办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林铭实和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副院长和高级工程师柳侃在主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分别讲授防汛、防地质灾害相关业务知识。杨局长最后强调:一要认真分析研判今年的防汛形势;二要掌握防汛工作基本知识和指挥要领;三要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防汛防台风、地质灾害防治相关知识,增强了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意识和能力,为开展防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