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管局环卫中心组织开展防灾散演练活动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5: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汛期在即,为扎实做好环卫机关办公楼、环卫公寓及环卫停车场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提升环卫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意识和紧急逃生技能,仓山区环境卫生中心分别于2021年4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及晚上7点30分组织开展防灾疏散演练活动。

4月27日上午,疏散演练开始前,仓山环卫中心通过工作群对疏散路线进行详细讲解,以确保疏散演练有序进行。上午10点30分和晚上7点30分,在基建科工作人员敲响的锣声中,防灾疏散演练活动准时拉响警报。机关工作人员、环卫停车场车辆及环卫公寓住户按照预定疏散路线迅速、有序撤离到二环空地上。

此次防灾疏散演练活动,全体环卫干部职工以“实战”态度认真对待,坚决服从统一指挥,且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演练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但因疏散演练前期准备不充分,致使活动现场组织协调不到位。下一步,仓山区环境卫生中心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以切实提升全体环卫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及应急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