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房管局开展6.16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仓山区房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6月16日下午,在仓山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的组织下,仓山区房管局与其他安委会成员单位在福建商业广场举办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安全宣传咨询台、摆放安全宣传展板、现场解答问题、以及消防救援装备展示、模拟火灾灭火救援演练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防灾减灾、应急自救等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我局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