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联合新蕾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23-04-28 16: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7日上午,仓山镇联合辖区新蕾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安全分管领导林丽彬带领仓山镇消防站应急队伍引导师生开展安全疏散演练,并现场传授了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了消防器材的使用要点。
      活动现场,应急队员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常识和自救过程中的紧急注意事项以及家庭防火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师生们上台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灭火实操。按照“一摇二拔三喷”的使用要领,通过实际操作对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有了切身的体验,提高了灭火扑救技能。
      此次演练活动,增加了师生们对火灾风险的防范意识,提高师生们面对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确保灾难来临时把损失降到最低。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