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仓山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9-14 17: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1日下午,区政府黄翔常务副区长召开专题会,对近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镇街对下阶段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做了表态性发言。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主要领导分别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做了分析,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方向做了指导发言。

黄翔常务副区长强调:一要深刻反思,增强意识。各镇街要坚决克服思想上的麻痹状态,对安全生产要高度重视,不要存在侥幸心态,对日常管理上的短板和隐患排查要及时通知整改;二要全面排查,确保成效。安全生产工作从来就是一项“一百减一等于零”的工作,各镇街一定要有信心和决心,对辖区范围内所有的安全隐患要坚决查到底、整到位。在我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百日攻坚”的基础上结合《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各行业隐患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找准问题、对症下药。三是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作为仓山基层干部来讲,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责任落深落细落实,保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就是最大的尽职、最大的担当。各镇街要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为仓山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最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