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项目申报弄虚作假的风险提示

来源:仓山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19-07-30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地积极贯彻落实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帮助中小企业克服困难.促进中小企业自主创业、技术改造、结构调整和转变发展方式。但现在有发现部分企业的项目申报资料与现行政策和实际情况不符,存在弄虚作假现象。 

  企业项目申报必须按照规定如实提供有关申报材料,凡与实际情况不符,有伪造、虚报相关数据或证明材料行为的,都可认定为弄虚作假。主管部门应当依法按照行政审批权限,对涉嫌在申报材料中弄虚作假企业进行核查处理,涉嫌弄虚作假的企业应配合接受核查,并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被核查企业拒绝配合调查,或未在规定时限内提供相应反映真实情况说明材料的,撤销其申报资格。

    对涉嫌弄虚作假或不配合相关部门核查的企业,取消该企业当年度项目申报资格,并发布到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这将对企业和企业主个人的征信等造成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