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风“利奇马”登陆后迅速减弱

今天榕城最高温 可达36℃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8-11 16: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10日1时45分前后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随着台风远去,市气象台预计福州近期天气炎热,今天榕城最高温或达36℃,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监测显示,昨天“利奇马”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利奇马”成为今夏以来登陆我国最强台风。登陆后,“利奇马”强度迅速减弱。受“利奇马”外围影响,昨天福州出现弱降水,但“利奇马”带给福州的更多是闷热高温。气象部门监测,昨日全市最热的地方是福清,最高温达37.7℃。

  预计台风远离后,福州天气依旧炎热,今天榕城最高温可达36℃,明后天最高温也有34℃左右,而且可能有阵雨或雷阵雨。目前正处在三伏天的末伏,气温仍然较高,空气湿度大,体感十分闷热,大家仍然要注意防暑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