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领导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10 21: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率市应急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联排联调中心、市防汛办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市防汛防台风工作。

  林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南侧地质灾害点、晋安湖公园项目、连潘路易涝点、斗门调蓄水池暨公交立体停车综合改造项目,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点工程、项目建设、易涝点整改情况等方面的进展,并听取相关单位对防汛防台风工作的情况汇报。

  林飞强调,当前我市已全面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绷紧防汛防台风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举措。要全面梳理、摸排城区易涝点,逐点落实责任,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严密监测雨情、水情、汛情,加强地灾点监测预警巡查防范工作;要加快晋安湖公园项目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区排水系统建设,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