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3年仓山区科技·人才活动周开幕

来源:仓山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13-05-23 1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0日上午,仓山区科技·人才活动周在仓山区仓前街道汇达广场开幕,本届活动周以“科技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以突出科技与生活同行、科技实现美好生活、科技与文化融合的为重点, 组委会成员单位结合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开展食品安全、生态环保、地震应急避险、法律知识、健康生活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知识宣传,活动过程共发放宣传书籍及图册2000多份,展出科普移动挂图、展板 20多面,开展科普知识有奖问卷竞300多份,各类咨询人数300多人,接受义诊服务50多人,受到了广大群众热烈欢迎,为今年的科技人才活动周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
        在5月19日—25日活动周期间,我区科技系统将围绕主题,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社区,面向学校,举办科技下乡、科普讲座等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科普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