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政策系列——“双创”工作篇

来源:仓山区委、区政府 发布时间: 2018-12-06 10: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相关图解:【图解】仓山区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政策系列图解——“双创”工作篇

 

   仓山区关于扶持“双创”工作的七条措施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州市《关于扶持“双创”工作的七条措施》,引导社会力量开展“双创”活动,结合我区实际提出如下措施: 

  一、认定为国家、省级市级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在福州市奖励的基础上,按市级奖励金额给予50%奖励。 

  二、认定国家级、省级、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福州市奖励的基础上,按市级奖励金额给予50%奖励。认定为省级互联网孵化器的在福州市奖励的基础上,给予20万元奖励。 

  三、认定为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在福州市奖励的基础上,按市级奖励金额给予50%奖励对经我区推荐列入国家级、省级和市级众创空间,在福州市奖励的基础上,分别给予一次性50万元、20万元、5万元奖励。 

  四、考核合格的市级众创空间在福州市奖励的基础上,给予三年每年10万元的运营补助 

  五、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以上的,给予20万元奖励,进入行业全国总决赛获得优秀奖以上的,给予30万元奖励。 

  、对众创空间和孵化器的企业(团队)优秀的项目,经专家评审后给予10万元后补助。 

  、对众创空间培育出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5万元奖励。 

  、其他事项 

  述扶持措施按就高不重复原则执行,自2017年1月1日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由区科技局负责解释。本政策与以往出台的政策不一致的,按本政策执行,资金从年度科学技术预算支出中列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