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易涝点防汛应急演练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04-23 11: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检验仓山区排水管网维护队伍防汛防风抢险指挥决策、应急响应、协同配合等实战能力,提升应急救援综合水平2021423上午,仓山区城乡建设局邀请区应急局(区防汛办)、盖山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高仕路易涝点排涝应急演练 

  区建设局模拟了高仕路在强降雨天气来临时发生路面积水的应急抢险工作:针对雨势不断加大、路面积水越来越高,盖山镇防汛抗旱指挥组织的设置警戒线、积水强排工作未有明显成效的情况,区应急局(区防汛办)调度区建设局排水管网维护队伍前往高仕路现场进行增援工作,经现场增加抽水设备进行抽排并协调水系施工单位打开潘墩河排口等措施积水已得到控制。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督促排水管网队伍做好区管雨水管网的清疏、维护工作,确保雨季来临时排水管网的畅通。同时加强与区应急局(区防汛办)、盖山镇政府等部门的协调沟通,不断提高我区的应急抗涝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