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周宁山海协作项目落地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周宁特产电商体验馆在仓山区华威新西营里农产品交易中心正式开馆。

  据介绍,周宁特产电商体验馆是“福州仓山·宁德周宁山海协作”项目,总投资45万元。“这是仓山、周宁两地共同打造的周宁特色产品销售展示窗口,也是周宁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直接面向市场的窗口。”仓山区有关人士表示。

  记者在体验馆看到,馆内展出了周宁高山葡萄、无花果、锥栗、花生香菇等特产,受到了前来参观的市民的欢迎。

  据介绍,体验馆的开馆运营,将大大开拓周宁特产的销售渠道,将进一步搞活农产品流通、促进农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周宁加快实现农业产业化。

    近年来,仓山区、周宁县密切合作。开展对口帮扶以来,仓山区先后对接推荐了东来高山茶、立源纺织等优质项目落地周宁县的虎岗工业园区,累计援助扶贫资金67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