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建省肝病科学研究中心)进展情况

来源:仓山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1-01-05 14: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建省肝病科学研究中心)是福州市卫生重大项目、民生工程,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新技术研发于一体的区域医疗综合体,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的以肝胆疾病与感染病为主要防治和研究任务的三甲医院和科技平台,将有力改善提高金山片区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全省肝病和肝癌科学研究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项目总投资额37.07亿元,地处仓山区洪湾北路东侧、金塘路北侧、金林路南侧,总建筑面积2998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98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医技楼、住院楼、科研楼、治疗中心、教学中心等用房,以及地下室、室外景观配套设施等,建成后,将增加床位1200张。项目预计春节前完成整个金山院区地下室部分施工,住院楼部分施工至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