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发改局服务企业做好项目审批

来源:仓山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0-02-25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仓山区发改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完善标准化办事指南、行政审批流程,围绕简环节、优流程、缩时限、降成本,强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理念,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贯彻落实有力的高效执行机制、快捷方便的办事服务机制。

    一是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助力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及“优二强三”提升等专项行动,积极同业主单位对接项目前期工作,促进审批服务提速增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零跑腿”和“最多跑一趟”改革,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明确具体内容、前置条件、流程环节、办结时限等,对涉及经济发展的重点项目建设以及事关企业和群众切身利益的合理诉求和公共服务,急事急办,为各投资单位办理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手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