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金城小学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仓山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0-07-07 08: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金山实验小学: 

    贵校《关于申请审批金城小学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满足周边居民适龄子女就学需求,经研究,原则同意金城小学项目建议书(项目编码:2020-350104-83-01-049899),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金山实验小学 

    二、建设地点:仓山区建新镇红坊地块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拟建校舍29608.8平方米,规划用地2467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6班小学(最大可扩展至42班规模)及相关水电、消防、绿化、道路、广场、围墙、跑道等基础配套设施,实际建设内容应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批准的技术指标内实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匡算为44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7476.4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5571.21万元(含征地拆迁费用),预备费952.38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仓山区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工期:36个月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