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工业园橘园片区收储地块E项目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征收补偿价格分户评估机构选定情况告知书

来源:仓山区房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1-09 17: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金山工业园橘园片区收储地块E项目建设需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已决定征收上述项目用地范围内的所有房屋(具体范围以规划红线图为准)。由于该用地范围内的被征收人未在规定期限内通过自行协商方式或50%以上户数的多数意见确定评估机构,我局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于202019日下午15:30仓山区建新镇金林路35号飞客小镇1#301单元公开抽号选定了该项目的分户补偿价格评估机构,现将选定的评估机构名称公布如下:

序号

评估机构对应号码

评估机构名称

1

39

江苏金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2

14

福建财经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备注:上述第一家选中的评估机构作为今后该地块分户评估机构,第二家选中的评估机构作为今后该地块分户评估备选机构。

福州市仓山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二〇二〇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