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岭南侧地块项目集体土地征收房屋补偿分户评估机构选定情况告知书

来源:仓山区房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4-16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发布的《征收土地公告》(榕(仓)土征告[2020]1),决定征收东岭南侧地块项目征地红线范围内所有集体土地及其地上物,我局按照《福州市城区集体土地征收房屋补偿若干意见(试行)》的相关规定,于2020416日下午3:30在本项目现场指挥部(建新镇长埕村村委会)公开抽号选定了上述项目的房屋补偿分户评估机构及备选机构。现将选定的评估机构名称公布如下:

序号

评估机构对应号码

评估机构名称

1

22

福建开诚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2

46

泉州宁朗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备注:上述第一家选中的评估机构作为今后该地块分户评估机构,第二家选中的评估机构作为今后该地块分户评估备选机构。

 

福州市仓山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