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序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补偿分户评估机构选定情况告知书

来源:仓山区房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5-06 18: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义序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建设需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已决定征收上述项目征地红线范围内集体土地上的所有房屋,我局按照《福州市城区集体土地征收房屋补偿若干意见(试行)》的相关规定,202056日下午15:30在本项目现场指挥部仓山区义序路6号鑫伟达物流园公开抽号选定了上述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补偿的分户评估机构及备选机构。现将选定的评估机构名称公布如下:

序号

评估机构对应号码

评估机构名称

1

17

中联(福建)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2

4

福建华审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备注:上述第一家选中的评估机构作为今后该地块集体土地上房屋补偿分户评估机构,第二家选中的评估机构作为分户评估的备选机构。


仓山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05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