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仓征启公告〔2020〕11号

来源:仓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 2020-06-15 17: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仓征启公告〔2020〕1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永南路加油站收储地块项目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一、征收土地的范围、目的

1.四至范围:东至福泉高速连接线;

西至谢坑村;

南至规划永南路;

北至宝胜禅寺。

具体位置详见规划选址(或工作)红线图。

2.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 城门镇安平村。

3.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加油加气站用地,属于由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交通、水利、通信、邮政等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用地,符合《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的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法实施征收的情形。

二、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拟于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7月10日由征收土地涉及的镇(街道)组织有关部门,对拟征收范围内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调查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三、其他事项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街道)和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

特此公告。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

                                    2020年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