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仓山城市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征集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福州仓山城市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6-08 11: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公司项目管理能力,规范我公司信息化项目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行为,促进招标代理机构竞争公开化、规范化、标准化,实现公平公正、优胜劣汰我公司拟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遴选建库,组建我公司20207月至20226月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库,招标代理机构数量不超过20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2020—2022年度(20207月至20226)我公司项目的造价咨询、施工监理、采购代理等相关业务。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地在福建省范围内的;(福州市区以外的单位必须在福州市设有分公司) 

  2.依法登记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已在福州市政府采购网备案的,具备政府采购代理、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资质的; 

  3.在福州市城区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专属规范的评标室;(提供完整的图片) 

  4.从业人员熟悉国家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专业招标组织及招标争议解决能力; 

  5.资信状况良好,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三、报名材料(以下资料请每页加盖单位公章并盖骑缝章,胶装成册,密封送达。各代理机构须如实提供以下资料,一旦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入库资格) 

  1.公司基本情况介绍表; 

  2.企业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福州地区以外的单位另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4.政府采购代理、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复印件、已列入福州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库证明材料  

  5.自公告之日起,三年内未受到过福建省内行政主管部门各类行政处罚的承诺书; 

  6.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专属规范的评标室的清晰照片; 

  7.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有效社保证明资料人员汇总表,并提供有效社保证明资料人员的职称复印件、培训证明材料;(①该汇总表按序号、姓名、身份证号、从事政府采购工作年限和职称共5项列示。②有效社保证明资料指由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中心网站打印的《养老保险缴费明细表》或福建省社会保险中心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8.自本公告起前三年内代理的政府信息化项目业绩情况表,包括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采购结果公告发布时间、中标金额等,并按序号提供每个业绩项目在各级政府采购网上的采购结果公告网页。 

  四、选取方式 

  1.经审查资质,符合我公司资格要求的代理机构报名数量不足10家的,优先予以入库。不足的部分通过二次发布报名公告,予以补足 

  2.经审查资质,符合我公司资格要求的代理机构报名数量超过10家,但不超过20家的,全部予以入库 

  3.经审查资质,符合我公司资格要求的代理机构报名数量超过20家的,由公司资质审查小组从中随机抽取20家予以入库 

  、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金林路35号互联网小镇2栋1楼(智能产业服务中心)  

  2.联系人:张先生 

  3.联系电话:0591-63216003 

  4.报名时间2020年610日至2020年617(法定节假日除外)09:00-12:00,15:00-18:00,逾期不再受理 

  经比选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名单将在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并纳入福州仓山城市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库管理。  

  福州仓山城市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