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3102-3000-2021-0003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发改局
  • 成文日期: 2021-10-14
  • 标    题: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州第三十中学扩建宿舍楼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发文字号: 仓发改审批(2021)28号
  • 发布日期: 2021-10-15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州第三十中学扩建宿舍楼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仓发改审批(2021)28号
来源:仓山区发改局 时间:2021-10-15 15:31
福建省福州第三十中学: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福州三十中扩建宿舍楼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第三十中学扩建宿舍楼项目(项目编码:2110-350104-04-01-918920)开展前期工作。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第三十中学扩建宿舍楼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东岭路76号福州三十中校内

  三、项目单位:福建省福州第三十中学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拟在校内扩建一栋建筑面积为8424平方米的宿舍楼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实际建设内容按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批准的规划技术指标实施。  

  五、项目投资匡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匡算4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462.8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46.72万元、预备费190.48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仓山区财政统筹安排。

  六、项目建设工期:36个月。

  请根据相关建设标准,按照科学、合理、实用原则,注重投资实效,抓紧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明确建设规模和总投资估算,落实建设资金拼盘方案,并按基建程序批报。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1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