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3102-3000-2022-0000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发改局
  • 成文日期: 2022-01-18
  • 标    题: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1年仓山区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及提升(上渡街道)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 发文字号: 仓发改审批〔2022〕7号
  • 发布日期: 2022-01-18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1年仓山区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及提升(上渡街道)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仓发改审批〔2022〕7号
来源:仓山区发改局 时间:2022-01-18 16:43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上渡街道办事处: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2021年仓山区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及提升(上渡街道)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仓上办〔2021〕72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2021年仓山区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及提升(上渡街道)项目(项目代码: 2201-350104-04-05-452628)建设,对改善社区人居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地点:福州市仓山区上渡街道

  三、项目单位: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上渡街道办事处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对洋洽小区、航标宿舍、洋洽新村等3个住宅小区进行雨污水管网疏通改造及破损路面修复等。

  五、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67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61.7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4.76万元,预备费33.5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除争取上级财政补助外,通过申报政府债券列入财政统筹。

  六、项目建设工期:8个月

  七、招标内容:请项目单位根据招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实施办法>的通知》(闽发改法规〔2015〕404号)等相关规定,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节能评估:项目建成后不涉及新增电力、水资源等能源消耗,请项目单位在建设过程中,遵守节能减排相关规定,控制能耗,落实节能措施。

  九、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福州市仓山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审查,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十、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初步设计,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并按基建程序批报。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按照国家三同时及相关规定;项目须报生态部门批准并按有关环保措施严格执行;做好安全生产设施、污染防治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节约用水设施。项目在施工建设及使用中的能耗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能耗标准和节能规范。

  福州市仓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