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3101-3000-2020-0002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区政府办
  • 成文日期: 2020-12-18
  • 标    题: 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给予区营商办通报表扬的通知
  • 发文字号: 通知
  • 发布日期: 2020-12-25
  • 有 效 性: 有效
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给予区营商办通报表扬的通知
通知
来源:仓山区 时间:2020-12-25 09:57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

  近年来,区营商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与各成员单位、专项工作组一道,聚焦“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创新思路、强化举措,主动作为、真情服务,推动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去年市对区考核的“网络评议”“互联网+政务”“行政服务效能”“行政服务便民化”等全部四项指标均位居全市第1,推动全区新增市场主体2.6万户,市场主体总量达13.6万户,两项指标均位居全市第1。经研究,给予区营商办全区通报表扬。

  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区营商办的好经验、好做法,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仓山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争当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