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3101-3000-2021-0000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区政府办
  • 成文日期: 2021-04-02
  • 标    题: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给予区营商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通报表扬的通知
  • 发文字号: 通知
  • 发布日期: 2021-04-06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给予区营商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通报表扬的通知
通知
来源:仓山区 时间:2021-04-06 08:40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

  2020年,区营商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3.0版改革,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指导、协调服务职能,通过打好“效率牌”“创新牌”“服务牌”,有力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2020年,“营商环境指数”考核排名全市第一,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牵头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指标排名全市第一,“政务服务便民化”指标排名位居全市第二;特别是我区以机制创新、服务升级为突破口,着力打造政务服务“快车道”,得到了省委常委、市委林宝金书记的批示肯定。为此,对区营商办和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借鉴区营商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的好经验、好做法,担当作为,勇创一流,力争我区更多工作在全市走前头、作示范,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多做贡献。

  特此通知。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