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3101-0100-2020-0002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区政府办
  • 成文日期: 2020-12-17
  • 标    题: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给予“智慧仓山”管理服务中心表扬的通报
  • 发文字号: 通报
  • 发布日期: 2020-12-24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给予“智慧仓山”管理服务中心表扬的通报
通报
来源:仓山区 时间:2020-12-24 09:42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

  近年来,我区以“智能产业”为主攻方向,全力推动项目谋划、落地、建设,打造新兴产业发展新高地。根据市大数据委2020年全市获补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情况的统计,全市共49项专项项目获2020年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其中,仓山区获补2100万(含锐捷网络),排名全市第二。另外,我区在第一批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中获得2100万补贴,两批共计4200万元,充分展示了我区数字经济、智能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获得市领导的肯定。经区政府领导同意,现对“智慧仓山”管理服务中心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智慧仓山”管理服务中心的好经验、好做法,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凝心聚力促进智能产业发展,助力“智能仓山”建设再上新台阶。

  特此通报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