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文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标题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学法考试暨任职前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的通知
内容概述
索 引 号
文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标题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学法考试暨任职前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学法考试暨任职前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4 12:26
| | | |
政策解读:

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市高新区仓山园党工委、管委会,各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 

    现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学法考试暨任职前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榕治市办﹝201840号)转发给你们。 

    根据《仓山区干部任职前法律知识考试实施意见(试行)》(仓治区办〔201719号)要求,统一学法考试成绩同时作为2019年度全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参考,成绩在90分(含)以上为合格,考试结束后,考试情况由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报区委组织部备案。 

    组织2018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学法考试,是全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市对县(市)区法治宣传教育年度绩效考评的重要内容之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要求落实到人,确保学习考试全覆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推动学法用法融入日常工作学习。 

    联系电话:83139755 

    电子邮箱:csfzxc@163.com 

  

                                                                                                                                  福州市仓山区司法局 

    20181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