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3124-3000-2021-0001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统计局
  • 成文日期: 2021-03-01
  • 标    题: 福州市仓山区统计局关于举办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 发文字号: 仓统字〔2021〕7号
  • 发布日期: 2021-03-01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仓山区统计局关于举办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仓统字〔2021〕7号
来源:仓山区统计局 时间:2021-03-01 17:23
  各相关镇街、村居

  为做好我区新一轮入劳动力样本调查工作,定于3月上旬举办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程序升级安装;

  (二)仓山区月度劳动力调查数据质量管理办法

  (三)调查重点指标解释;

  (四)问题解答;

    二、培训时间、地点                

  3月4日上午9点,仓山区统计局会议室;

  三、参会镇街、村居

  参会单位:仓前街道、万春社区、东升街道、东辉社区、盖山镇、郭宅村委会、北园村委会、金山街道、丽景社区、建新镇、状元社区、浦江社区、福湾社区。

    四、参会人员

  镇街负责劳动力调查业务骨干1名;村居劳动力调查业务骨干1-2人;村居参会人员由镇街负责通知到位。

  五、有关事项

  (一)严肃会议纪律。因会议内容较多,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请认真听会、做好记录,全程参加培训,参会时应关闭通信工具或保持静音状态,保持好会场秩序,不旷会、迟到、早退。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各参会单位按照本地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合理间距。会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不得参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