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3906-0101-2022-0000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仓前街道
  • 成文日期: 2022-09-28
  • 标    题: 仓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调整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 发文字号: 仓前公开202206
  • 发布日期: 2022-09-28
  • 有 效 性: 有效
仓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调整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仓前公开202206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时间:2022-09-28 09:43

街道各班子、各口办、各社区: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书记蒋学伟同志: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

主任朱则志同志:主持办事处全面工作。

人大工委主任杨超同志:负责人大、工会、计生协,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征迁项目总包案,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安全责任等相关工作。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区人大、总工会、计生协等单位。

分管部门:人大联络点、工会、计生协。

挂钩社区:麦园社区。

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潘幸国同志:负责纪律检查、监察等相关工作。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纪委、监察委、巡察办等单位。

分管部门:纪工委、监察室。

联系社区:劳工社区。

宣传统战委员刘海兵同志:负责思想文化、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体育、教育、旅游、广电、统战、民族宗教、侨务、老体协、团建,落实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征迁项目,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安全责任等相关工作。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宣传部、新闻中心、社科联、文明办、文联、教育局、文旅局(广电中心、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统战部(外侨办)、民宗局、侨联、台港澳事务办公室、老体协、团区委等单位。

分管部门:宣传统战口、文化站、团工委。

挂钩社区:航兴社区。

组织委员吴兴祖同志:负责党建、党务、组织、编制、党校、干部、人事、关工委、机关党支部、老干,落实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征迁项目,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安全责任等相关工作。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组织部、编办、党校、公务员局、关工委、区直机关工委、老干局等单位。

分管部门:组织口、关工委。

挂钩社区:航兴社区。

政法委员曾宇同志:负责政法、社会稳定、信访、“12345”,落实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征迁项目,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安全责任等相关工作。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政法委、信访局、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各大队、数字办。

分管部门:综治办。

挂钩社区:公园社区。

人武部部长蒋吾森同志:负责双拥、退役军人服务、民兵、人武、人防、预备役、卫生和计划生育、交通整治、市容环境卫生、城市管理执法、违建整治、渣土管理,落实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征迁项目,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安全责任等相关工作。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双拥办、人武部、人防办、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院、市二医院二部、城市管理局等单位。

分管部门: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口、计生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管中队、环卫所。

挂钩社区:万春社区。

副主任黄晶晶同志:负责经济、财政、发展改革、物价、统计、信用体系、科技、科普、工业、能源、节能、工商、食药监督、食品安全、质量监督、企业、内外贸、招商、支前、金融、审计、国资、新基建(经济),落实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征迁项目,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安全责任等相关工作。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发改局、信用办、诚信促进会、统计局、科技局、科协、工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支前办、招商办、工商联、贸促会、审计局、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税务局、供电公司、电信、移动、联通、各银行等单位。

分管部门:财政所、经济科、食安办、市场监管所。

挂钩社区:劳工社区。

副主任修小军同志:负责城建、市政公共、规划管理、房管、旧住宅小区提升、园林绿化、环境综合整治、宜居环境建设(景观提升)、水系治理、内河整治、环保、农林口、新基建(建设)、扶贫开发、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救灾、地震、防汛抗旱、气象,落实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征迁项目,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安全责任等相关工作。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建设局、房管局、统建办、园林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环保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农办、扶贫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道安办、治堵办(行政管理)、区防汛办。

分管部门:城建科、安办、防汛办。

挂钩社区:公园社区。

司法所所长毛金友同志:负责司法、依法行政、全面协助政法委员开展综治维稳、信访化解工作,落实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征迁项目及其他事项,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安全责任等相关工作。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司法局。

分管部门:司法所。

挂钩社区:公园社区。

综合技术保障中心主任郭丹仰同志:负责党政办、地方志、机关后勤管理、民政、社区建设,落实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征迁项目,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安全责任等相关工作。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区委办、政府办、保密局、机关事务中心、民政局、社区办。

分管部门:党政办、民政办。

挂钩社区:万春社区。

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柯晓云同志:负责妇联、残疾人事业、劳动、便民服务中心,落实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征迁项目,负责分管工作内的安全责任等相关工作。

分管部门:妇联、劳动站、残联、便民服务中心。

联系区直部门(单位):妇联、慈善总会、残联、红十字会、人社局、行政服务中心。

挂钩社区:麦园社区。

为了保证街道工作的正常运转,街道领导实行“AB角工作制”。互为AB角的领导,一方外出开会、学习或考察时,相应的另一方应主动接替其分管及联系的工作,并互相做好工作衔接。具体对应如下:

杨  超同志与郭丹仰同志互为AB角。

潘幸国同志与曾  宇同志互为AB角。

刘海兵同志与吴兴祖同志互为AB角。

蒋吾森同志与修小军同志互为AB角。

黄晶晶同志与柯晓云同志互为AB角。

除以上分工,各班子成员还应承担主要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分工未述及的工作事项及今后机构改革变动的工作事项,均以其主管部门、牵头部门、临时机构办公室所在部门、主管机构设置管理的部门为原则,对接各分管领导,遇有职责分工不明确或临时突发事件时,由主要领导负责统一调配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