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3904-2100-2021-0007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建新镇
  • 成文日期: 2021-07-28
  • 标    题: 建新镇关于商请提供金凤小区等项目相关佐证材料的函
  • 发文字号: 仓建政〔2021〕289号
  • 发布日期: 2021-07-28
  • 有 效 性: 有效
建新镇关于商请提供金凤小区等项目相关佐证材料的函
仓建政〔2021〕289号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时间:2021-07-28 17:24

  区金山房屋征收有限公司:

  由于原奥体指挥部、西部指挥部撤立,现我镇需自行向业主部门申请拨付工作经费。根据已交地项目工作经费拨付办法:1、项目已签约并腾空交地时,项目工作经费进度款按征迁横表签约金额即房屋征补偿总费用*计费标准(工作经费0.5%)*80%拨付;2、项目已安置结束并净地交地时,项目工作经费进度款按征迁横表签约金额即房屋征补偿总费用*计费标准(工作经费0.5%)*90%拨付;3、项目评审审结后,项目工作经费进度款按征迁横表签约金额即房屋征补偿总费用*计费标准(工作经费0.5%)*100%拨付。

  目前,我镇计划向市土发中心请求拨付金凤小区等已交地项目工作经费,请贵公司支持,提供表内项目的征收补偿统计横表,以及房屋是否已安置结束或评审审结的相关凭证。

  此函

  

 

 

 

 

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