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桥下年内建成 5个公交停车场

来源:    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5 14:55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近日,福州三环古城1号桥下空间改建的动物园二期地块停车场正式启用。该停车场面积共8亩,可停38辆公交车,并配有充电桩等设备。记者了解到,为盘活三环桥下空间,年底前我市将建成5个公交停车场,缓解公交车“无家可归”的尴尬。

  为有效解决我市公交停车场总量不足问题,进一步盘活高架桥下空间,缓解交通拥堵,2019年,福州市三环高架桥下空间将新建5处公交停车场,规划停车位712个。

  5处公交停车场分别是:动物园二期地块,位于古城1号桥下,共8亩,停车38辆;永丰互通地块一,位于三环永丰互通桥下,共34亩,停车121辆;螺洲大桥地块,位于螺洲立交桥下,共62.6亩,停车284辆;东部办公区地块,位于鼓山大桥西侧,共12.5亩,停车28辆;永丰互通地块二,位于三环永丰互通桥下,共49亩,停车241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