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商贸局积极配合仓山区开展创建省级生态区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5-03-27 16: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环保部《关于进一步深化生态建设示范区工作的意见》,努力完成区委、区政府在《仓山区创省级生态区工作任务分解安排》文件中所安排的任务,仓山区商贸局制定了生态区创建工作计划,并对计划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

在此次省级生态区创建工作中,我局的主要任务是在商贸集中区设置生态区创建户外公益广告,并在户外LED电子屏播放生态区创建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因此,我局通知辖区各大型商场、超市创建户外公益广告,从而达到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的效果,使商家企业、广大群众能够了解并参与到省级生态区创建过程中来,扎实推进省级生态区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目前,上渡南台市场、沃尔玛超市等市场的LED电子屏,在营业时间滚动播放创建生态区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同时,还在大润发金山超市组织开展了生态区建设宣传材料的发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