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查(三)

来源: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5-08-03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9日、30日,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联合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查。经过这两天的督查,发现存在的问题:1、先锋市场:检测公示不规范,无检测记录,服务站无管理人员,市场内卫生保洁不到位,部分开间未亮照经营,铝合金门上仍有乱粘贴现象。2、高湖友谊市场:熟食销售人员自觉性差,“三防”设施不到位,场内有车辆占用通道,市场卫生状况仍需改善。场外高湖路有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3、霞镜农贸市场:农贸市场外围露天市场无人管理,卫生秩序差。场内卫生保洁工作需提高。市场入口有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4、金山集贸市场:熟食销售人员自觉性差,“三防”设施不到位,个别汤鸡汤鸭店,活禽与汤鸡汤鸭共同销售。市场周边卫生差、公交总站四周占道经营的摊点多。

因此,联合督查组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切实加大联合治理力度。针对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差,流动摊点多,占道经营现象普遍的问题。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建议由相关街镇,联合市容执法部门共同加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