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绿色出行 从地铁开“驶”

来源:团区委 发布时间: 2016-05-14 12: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积极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动员广大市民身体力行参与到榕城治堵的队伍中。在福州地铁试运行期间,团区委组织各镇街青年开展“绿色出行 从地铁开'驶'”福州地铁体验活动。

5月14日下午,参与地铁体验的青年已经迫不及待的在三叉街地铁站等候了,待集合完毕,大家井然有序地进入地铁站。快速平稳的运行环境,干净整洁的车厢都让市民印象深刻,不仅如此,福州地铁三语报站更获得榕城市民的点赞。“速度很快,环境和服务也非常好,以后就不用自己开车上班啦!”不少市民表示,待地铁正式运营后,上下班或放弃自己开车,也为榕城治堵添一份力。

此次试运行开通的是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从三叉街站到福州火车南站途径9个站点,全程20分钟左右。绿色地铁,幸福穿梭,团区委希望今后有更多市民共同选择地铁这一安全快捷环保的出行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