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教育系统“三个到位”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8-24 09: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仓山区教育系统积极投入创建工作,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迅速、部署及时,实现了“三个到位”。

一、宣传到位。通过召开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部署会、推进会等形式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学习和发动,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总体要求、工作重点、方法步骤等,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二、组织到位。要求各校进一步细化领导班子分工,补短板、抓促进,将创建的相关任务、指标分解,任务到点,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全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三、督查到位。局创建办组成督查组,连续不间断地对学校创建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对部分学校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下达督查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我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