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9-08 11: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7日下午,对湖街道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仓山区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精神,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解读说明,指出了目前街道创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街道党工委于贤平书记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集聚创建力量。要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全街道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集中精力、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二是明确创建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各社区、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责任分工,积极沟通协调,形成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创建举措。既要坚持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也要聚焦关键环节、重点任务,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提升工作,做到举一反三、立整立改,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形成常态长效,确保创建实效。要建立健全创建工作机制,加大日常巡查整治力度,保持创建工作成效。依托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深入开展志愿活动,营造创建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参与热情,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