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街道对文明城市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仓山区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16 09: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上级要求,街道环卫所按照工作部署进行督查。针对在督查中发现的不足问题提出建议及整改要求。 

  一是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小部分保洁人员工作懒散,要求保洁公司做好动员教育,要求大家思想认识统一到位。二是要求保洁公司要全面加强人员与机械投入,加强道路保洁力度,增加巡回保洁力量,在道路保洁,绿化带清理、公厕保洁管理、转运站运营、垃圾清运等方面按要求落实到位。三是突出重点区域,确保以“榕城广场及周边”、“万达广场及周边”、“仓山区行政中心及周边”为重点的备检点为核心,闽江大道、金山大道、金祥路等道路相交岔路口为重点保障。四是成立应急小组,应急人员及机械要做到随传随到,到则能战。密切配合城管、社区等部门清理卫生死角及应急保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