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司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 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6-29 09: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6月23日下午,仓山区司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希建主持,各司法所所长、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文明城市(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开展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并对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必须坚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同时还要进一步创先争优,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二、加强统筹协调,推进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开展。要把“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统筹协调推进。 

  三、加强组织保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各司法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要根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抓紧抓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