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纪委

仓山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1:25 信息来源:清风南台 字体大小:    
分享到:

   

  

  7月30日,仓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仓山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林挺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挺秀强调: 一要学习宣传贯彻到位。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 二要强化政治监督首责。持续聚焦“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完善监督体系,从严加强自身建设,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三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深化党委(党组)“一把手”履责纪实、全力推进“点题整治”、深化农村集体“三资”网上公开监管监督、“三多”信访举报化解等方面下苦功夫、再接再厉,努力开创仓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