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纪委

林挺秀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7:11 信息来源:清风南台 字体大小:    
分享到:

  816日下午,仓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挺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林挺秀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始终坚持维护党的领导和党中央权威的初心不变、始终坚持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使命不变、始终坚持保证党的肌体健康的职责不变、始终坚持促进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任务不变,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忠实履行职责,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强意志,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和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派员到会指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