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纪委

仓山区委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0:35 信息来源:仓山区委巡察办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2年5月20日,区委3个巡察组分别在区民政局、区城建局及区园林中心、区总工会召开动员部署会,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区委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加强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监督,按照巡视巡察工作“三个聚焦”要求开展巡察,包括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方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方面情况,并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把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纳入巡察重要内容。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区城建局党组书记、区园林中心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均按要求做了表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各项部署,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扎实有效抓好整改工作。 

    区委巡察组进驻后,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