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全力推进2021年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战(三)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21-10-21 17: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0月20日,城门镇党委委员张均、副镇长徐晶带队利用现有建筑完成森林防灭火仓库、人员值守等功能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进行实地查看,进一步提高我镇森林火灾防控能力,提高我镇应急救援能力,确保辖区发生火情能够得到迅速处理,确保扑救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对福州策众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辖区内负责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企业存在消防通道堵塞,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根据12345投诉件,安办主任李海洋带领工作人员对惠车界修理厂——胪厦村浦头顶43号进行检查,该企业灭火器过期、部分线路未套管、车辆停放区未画线、电开关裸露,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对福州市仓山环球鞋用材料厂——仓山区城门镇前锦村方岐29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企业灭火器过期、线路未套管、厂区停放电动车、使用不符合国家规定的电线、开关损坏,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对福建友谊涂料有限公司——仓山区城门镇前锦村方岐30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企业灭火器过期、开关未入箱、线路未套管,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对福州市仓山区米粒潮流服装店辖区内负责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企业消防通道堵塞、部分线路未套管,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对福州芯工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仓山区城门镇前锦村方岐47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企业摆放灭火器处堆放杂物、开关裸露、线路未套管,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对胪厦村大王地36号进行复查,该房屋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已整改完毕,灭火器过期未更换,责令房主立即更换。

 

根据企业申请营业执照,对胪厦村日新鞋业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灭火器过期且配备不足、消防水压不足、无法接入共享消防栓、电开关裸露、乱拉电线、未规划消防通道、未配备应急照明灯,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为进一步提升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我办人员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严格把控城门镇人民政府出入口,对我镇职工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及周边群众佩戴头盔违法行为进行规范检查,并对不佩戴头盔人员进行耐心劝导和纠正,加大交通治乱疏堵整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根据企业申请营业执照,对福建省震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樟岚口128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企业未配备灭火器、未配备应急照明灯、未配备烟雾报警器,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