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前街道开展商贸服务业扫楼摸排促纳统“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四)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0-27 17: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6日,区统计局专业干部带领仓前街道经济办工作人员深入福州友尊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一对一”指导服务,详细讲解纳统的业务流程、审核要点、注意事项以及入库材料,协助企业完成入库纳统工作。

   

  同日,仓前街道经济办工作人员继续前往金山工业园区忆恒创意广场扫楼摸排促纳统,通过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运营情况,询问企业目前遇到的突出问题与难题,及时解答企业关于政策等方面的疑问,同时大力宣传仓山区最新惠企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鼓励企业争取为仓山区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10月11日截至今日,仓前街道已走访摸排企业累计85家,目前通过走访摸排寻找到目标纳统企业10家,已提交纳统企业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