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十七)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1月16日 ,镇安办人员对胪厦村西亭6-3号——沙县小吃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店铺存在厨房内油烟机油烟污垢未清除、使用不符合国家规定的电线、灭火器过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店铺限期整改完毕。

 

对福州市樟岚中央片区道路工程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工地存在“三级”电箱未隔断、临边路段未配备爆闪灯,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工地限期整改完毕。

 

对大东海江山府旁道路进行检查,下水道井口裸露、工人上下班安全隐患大,已经通知大东海安全负责人,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

 

对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俊海云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工地存在消防柜前停放电动车、堆放杂物、消防柜消防设备缺失、灭火器过期、“三级”电箱未隔断、个别工人未佩戴安全帽,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工地限期整改完毕。

 

对胪厦村西亭5-1号——鑫达包子店进行复查,该店铺存在“三合一”现象未整改、电开关裸露未整改、灭火器过期未更换,我办人员对其进行封电搬离处理。

 

对郑学惠小吃店——胪厦村街北7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店铺存在“三合一”现象,已现场进行取缔、电线未套管、开关未入盒、无灭火器等消防设备、无抽油烟机设备,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店铺限期整改完毕。

 

对原东部2号农民新村安置房项目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该项目主体建设已完工、已验收,镇安办人员要求负责人加强人员值班值守。

 

镇安办人员对辖区内开展工地隐患排查,岚湖小学项目已完工,已交接校方。

 

我镇各村居下沉一线,对辖区范围内经营性、生产性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并要求签署生产经营单位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承诺书。

 

安平村签署生产经营单位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承诺书。

 

樟岚村签署生产经营单位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承诺书。

 

镇安办继续严格强化森林消防管控,做好森林防火期备战工作,确保秋冬季辖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到位。我镇福濂村护林员进行对辖区不间断巡查,同时加强对人民群众森林防火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防灭火意识,确保辖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