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89)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21-11-22 15: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区委区政府《仓山区城乡环境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的基础上,城门镇结合9月7日仓山区召开“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卫生环境的整治提升,以治理城乡“脏、乱、差”为重点,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村容村貌。
  11月17日,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秩序氛围, 我镇城管中队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26起、车辆乱停44起、乱扯乱挂乱贴标语横幅、小广告12起。 

  扯乱挂乱贴标语横幅、小广告整治前

  扯乱挂乱贴标语横幅、小广告整治后

  店外店整治前

  店外店整治后

  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整治前

  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整治后

  狠抓环卫作业监督,市容环境明显提升。今日,我镇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街道进行清扫;整治垃圾乱倒及清理陈年垃圾8起、清理卫生死角21处;清理整治建筑垃圾5起;清理整治废弃家具7起。